Meowの各種遊離浪蕩...
其實很宅
喜歡貓但鼻子過敏
養貓不能於是各種調戲
除了coffee and tea and eat
還戀上多肉了(@ ̄ρ ̄@)

關於被柒柒圈到的問題~

 @Thermidor  @010柒  一大早用爪機看到呼喚,上來看到一堆文字有點+_+ 最後決定到公司才回。。。。

關於靜夜,我也了解不多,入夏前入手了一隻,這個月頭就仙去了。後來不死心入了一個大點的。那個價錢心疼啊~(淚。。。

我只知道,它不喜歡悶和高溫,尤其是夏天比較難高。。。

無根的話也增加了難度,像我仙去那隻,回來那麼久根都沒長好,後悔當初選了無根(因為相對便宜,哭,我錯了 

根系一碰就斷,我也沒怎麼遇到過,估計也是長得不好吧。。。 

我也算是新手(今年春節后才入得坑。。。。。   

對於買肉,我比較偏向到自己手裡的是脫盆脫土,起碼你會知道它的根系之前的情況。我基本不會到實體店買那種已經上好盆的肉肉,因為我無法得知是否有JS爲了利益做出的各種欺騙行為。。。  

肉肉到家以後,在拆包裹時,可以順便把根和帶著的土稍微清理一下。就在通風散光的地方晾它個幾天(我有時會晾它將近一個星期,因為我懶,表pia。。。。 

 但我發現,很多狀態好的肉肉就算這樣晾著,它自己也會長出新的小根,這個時候我就有點安心將它入土了,呃,不對,上盆才對 QvQ    

對了,我很崇尚“粗獷養殖遺忘大法”,哈哈哈,這個讓自己比較輕鬆。。。。

好吧,一堆廢話,我也不知道有木有幫到你什麽。

每種肉肉的習性都不一樣的,要綜合的話只能說通風散光對它們很重要。每個人養肉的環境都不同,沒有一本通書可以解決所有問題,讓肉肉習慣你家才最重要。。。(像我家,可惡的正北向陽臺。。。哭。。。。 

好吧。。。。也有點長。。。。。鞠躬。。。。

评论(10)
热度(1)
© Mia_Meow™ | Powered by LOFTER